惊封观影:1

第一次写观影体,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~


观影人员:658世界线群体玩家+和主角团有长世界接触过的


时间线:乔木高中副本结束后


cp目前只有官配,ooc有


有黑塔的轻度串门(为了观影前后合理一丢丢)


之前写到一半然后忘记保存了!啊啊啊!爷不干了!我不想重新写啊!呜呜呜呜





1

『滴——检测到有世界线达到上线标准——黑塔即将降临——


黑塔降临中——


滴——滴——黑塔降临失败!


滴——黑塔超危险级警报!检测到该世界线有诡异力量波动!


危险!危险!黑塔遭受攻击!部分功能组建被诡异力量捕获!捕获面积在不断增大!


启动紧急方案!启动紧急方案!决定舍弃被捕获的黑塔部分!全速逃离该世界线!


全速逃离中——


滴——目前已处在安全范围内,检测损坏中——


黑塔丢失①薛定谔的{奇异投影机}②红桃皇后的{小花园}{真理时钟}③马赛克的{暑假作业本}..........等


黑塔决定将该世界线划入黑名单!并将损失账单寄往该世界线神明——白六?白柳』



2

几天前,全世界上空出现了数以百计的黑色虚影,它们宛如是从一个黑色物体上强硬撕扯下来的不规则体。


异端处理局这几天铆足了劲,道具,技能,都没有办法对其造成任何影响。


所幸,似乎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虚影。


目前所知,能看见黑影的大多为玩家,其余的一部分都有着一个共同点——他们都在曾经,或现在,同流浪马戏团的人长时间的接触过。


陆驿站捂脸  :  崽崽啊,虽然我骗了你,但是现在这个阵仗是不是太大了,呜呜呜。


于是,梅开二度,白柳又一次来到了异端处理局总部。随其一起前来的,还有监护者唐二打,老父亲陆驿站。



3

“警官你要相信我啊,我一直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,前几天还一直都在准备联赛。就算现在他上面反复投影着我的名字,也绝对不关我的事儿啊。”


白柳也真的很想知道,为什么在他刚进入异端处理局的大门,那个黑色虚影就不断的反复弹出他的名字,甚至套入了某首耳熟能详的台词。



『白柳!白柳!你出来啊!我知道你在看!我知道你在听!你有本事捕获黑塔!你有本事出来呀!你有本事补偿损失啊!』



4

刘佳怡停课了,她所上的小学不少孩子都十分惊恐。


这些孩子将虚影的事情告诉父母,但父母们抬头望天,却什么也没看到,看孩子们的惊恐也不像是装的。


教育局下达指令,准许该小学停课2天。


一看就知道,高层也有玩家。


刘佳怡冷漠的站在校门口抬头望天,只见白柳的名字在虚影上跳的正欢。


佳怡冷漠脸 ,已经不想为这些不靠谱的大人说些什么了。



5

木柯倒是在一开始就想去和白柳汇合。可惜木父木母也可以看见那虚影。


虽然他们已经放弃了木柯,但到底二十几年的情分,那几天一直不允许木柯出门。


直到白柳的名字出现在了虚影上。


木父木母:啊......小柯啊,白柳....他最近是不是欠了什么钱呀.....这追债的人用这种方式向他讨债。啊哈哈~真是的,这种方式,啊哈哈,你回头帮他还上吧....这种方式怪吓人的


木柯看向有些被吓迷糊的父母,心情复杂:“嗯,我会的。我现在就去找他。”


木柯拽了拽被父母揪住的衣服,没拽出来。


木柯:=_=



6

至于牧四城,emmmm。

这可怜的娃娃此时此刻还因为昨天熬夜太晚在补觉呢。


不知不觉与世界脱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式观影下章再说~

讲实话我惊封也只看到了乔木高中结束那段

话不多说了,我要接着去追文了~

咱想要小心心~❤️和评论~

嘤~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113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